新浪科技 手机

自古红蓝出CP vivo推王者荣耀红黑配X20

手机中国

关注

都说科技以换壳为本,虽然有些许讽刺的意味,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一个漂亮的配色的确可以提升销量。而手机厂商们为了话题性和粉丝经济,推出了各种合作款机型。近期vivo就宣布,在王者荣耀周年庆之际,将推出红蓝配王者荣耀撞色款X20。

vivo官方微博表示:“王者周年庆,你要的上分神器即将抵达战场。小V带来重磅贺礼为@王者荣耀 庆生!vivo首款撞色设计产品——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V粉集结,为王者打call。”从曝光的图片看,X20的撞色版本十分惊艳,经典的红蓝配色采用了拼接的方式。灵巧又大气。

从机身侧边框来看,X20撞色版的颜色在上方音量键处分割开来,下方的天线带采用了红色。整体而言十分惊艳,至于正反面还会有什么惊喜,我们只能等到真机推出了。作为主打“逆光也清晰”的X20来说,拍照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凭借着全面屏和强拍照,再加上王者荣耀配色,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热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