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OPPO R11s宣传册曝光 热巴代言配置强悍

手机中国

关注

今年的全面屏手机大战打得正热,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参战,就在大家还在期待绿厂OPPO加入战争的时候,OPPO似乎已经打磨好枪,准备参战了。近日,国外爆料大神爆料了几张关于OPPO新机的宣传册照片,这些照片信息量巨大,不但新机外观和配置得到曝光,就连代言人都被爆料出来,就是美丽的迪丽热巴。我们一起来看下:

从这张海报上可以看到,OPPO这次依旧是大小两机的战略,R11s采用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方式,搭载全新的前后2000万摄像头,注意后置为2000w+1600w,和此前的R11相同,但是不知道摄像头模组是否发生了改变。电池方面为3205mAh,支持VOOC闪充,另外R11s Plus还搭配了6GB运行内存和4000mAh的大电池,其他方面没有多大差别。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低调的OPPO只是把这两款手机称作大屏幕手机,并没有大张旗鼓地称之为“全面屏”手机,不过我们在宣传册照片上看到这两款手机确实采用了18:9的屏幕,另外两款手机都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宣传册上没有提到处理器,不过以OPPO的习惯,高通骁龙835基本没可能了。

目前OPPO官方还未正式回应,具体发布时间也没有公布,不过从曝光的宣传手册来看,OPPO应该已在为其销售人员做培训,就等东风一到,即刻开船,参加“全面屏”大战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