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魅蓝Note6航海王版配件加价卖 黄牛笑了

手机中国

关注

在上个月魅蓝新品发布会上,魅蓝推出了全新的Note6航海王定制版,深受海贼王粉丝们的欢迎。与其他厂商只是将手机换一个外壳的做法不同,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是一款魅蓝深度定制的产物,不但将机身重新定制,还搭配了定制版的充电宝、手机壳、自拍杆等。

根据昨天曝光的内容看,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在线下第三方门店被加价出售,限定版(3GB+32GB)售价从1699元涨到了1999元,而典藏版(4GB+64GB)更是由2399元涨到了3000元。

如果是手机涨价的话相信大家多少还能接受,毕竟货就那么多。不过根据网友爆料的内容来看,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的配件也被众多黄牛拿出来单独售卖,而且价格还不低。其中自拍杆卖到了200元,而移动电源则卖到了500元,堪称又一款理财产品。

这款航海王定制版的魅蓝Note6受欢迎程度如此之高,不知道魅蓝会不会在未来重新开启新一轮的抢购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