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海贼王纪念版魅蓝Note6:动漫迷的大礼

手机中国

关注

手机厂商推出定制版机型已经屡见不鲜,有与电影、体育赛事结合的,也有根据二次元人物定制的,而这次魅族即将推出动漫定制版魅蓝Note6,这可以说是送给动漫迷的一份大礼。近日,网上有爆料称,魅蓝将联合海贼王推出定制版机型——魅蓝Note6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

在曝光的真机图中,这款定制版机型在金色版Note6的机身设计上进行了定制,其背部印有海贼王20周年的logo。当然,作为定制版机型,魅蓝Note6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应该会在整体体验上突出海贼王的元素,比如推出海贼王定制主题,以及定制版包装盒。

而早在此前,网友曾发起过“希望魅蓝能够做一个动漫类型的定制机”的投票,魅蓝手机官微还转发了此条微博,暗示有可能推出魅蓝手机的动漫定制版。如今来看,魅蓝Note6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的现身并不突然,相反它应该是在做足了准备之后自然诞生的一款产品。

据悉,9月20日魅蓝6将正式发布,而结合最新的传闻来看,魅蓝Note6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极有可能借此机会问世。而当想起,从外包装到UI界面都进行深层定制的魅蓝E2变形金刚典藏限量版,笔者个人对魅蓝Note6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还是充满期待的。大家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