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魏布斯专访苹果产品市场副总裁:你们关心的这都有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9月15日下午消息,苹果iPhone系列在本周刚刚进行了更新,随后则是长达两天的头条霸屏。围绕苹果iPhone系列新机,iPhone 8究竟是不是应该叫7s、iPhone X全面屏近万元的售价是不是物有所值,都成了热议话题。刚好,数码圈知名博主、魏布斯网(WEIBUSI.NET)” 创始人——魏亦龙找来了苹果全球产品副总裁“Joswiak 先生,做了面对面交流。

魏布斯专访苹果产品市场副总裁

Greg Joswiak是苹果产品市场副总裁(Apple‘s Vice President of Product Marketing),在苹果公司(Apple)内部负责iPod,iPhone及iOS产品线。在此前的多次发布会上,作为不同产品的负责人,Joswiak均做过产品讲解。

这一次独家对话发生在新品发布后不久,话题也算是颇为劲爆。借机我们对视频采访者魏布斯做了第一时间的追踪报道,作为当时者,结合采访话题,魏布斯的答案又有了另一层新意。

--问题一:这是你第几次参加苹果前方的报道

--魏布斯答:第二次。第一次是今年六月份的WWDC 2017。

--问题二:你个人如何评价这次发布会的产品

--当然和其他数码爱好者一样,我更关注iPhone X。这代产品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同时也是一次对苹果追求理念的完美诠释。很想第一时间购买。

--问题三:对于iPhone 7s改名叫iPhone 8你和他怎么看

--魏布斯答:实际上不论叫什么名字,我觉得都不重要。即使今天称为iPhone 7s,这也会和iPhone 8一样成为iPhone 7的升级版。或许苹果的用意是觉得本次iPhone的升级幅度较大,外观材质有变化,而并非传统的处理器升级,因此称为“iPhone 8”。这也可能是在激励旧设备的用户购买新设备,同时iPhone X的发布也可能是为了激励iPhone 7 Plus等追求极客的用户。

--问题四:采访里面他说的哪些点你比较好奇,或者感兴趣?

--魏布斯答:我觉得苹果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新增的“人像光效”特性非常独特,因此Jos先生特别介绍了关于“人像光效”功能的诞生缘由,听了之后我非常感兴趣。

--问题五:iPhone 8和iPhone X你会选择哪款,对于身边的用户有没有购买推荐

--如果在使用iPhone 7或7Plus,且没有对拍照和录像有较高追求的用户可不考虑购买,因为现有iPhone 7系列,甚至是iPhone 6s系列的处理器运行iOS 11非常流畅。如果是iPhone 6系列或更低版本用户,希望换新者可考虑新的iPhone 8和iPhone X。当然对于数码极客,或者其他高端用户来说,iPhone X则也必买。(王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