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我们两位编辑一天偶遇三次 教你Apple Pay的正确姿势

新浪手机

关注
使用Apple Pay的正确姿势

我们的两位编辑一天偶遇了三次,想尽办法让对方买单,结果因为苹果的Apple Pay,他们的“愿望”都落空了···用惯了微信和支付宝付账的你,是不是也知道Apple Pay的这些小秘诀呢?还犹豫啥,快上车了!

小技巧:

1、在店里使用Apple Pay,不管iPhone是锁定黑屏状态还是正在开着其它App在用,只要把手指放在Touch ID上,然后同时把iPhone靠近POS机,听见叮一声就可以完成支付了,还挺酷的。

2、用Apple Watch支付也特简单,双击侧面按钮并将Watch贴近POS机就可以了。

3、只要在店里看到有银联云闪付QuickPass的标示就可以要求使用Apple Pay进行付款,不一定非有“Apple Pay”的Logo。

4、一般银行均支持300元内小额免签,招行等还可以自行设置免签额度。

另外,苹果中国区Apple Pay夏季优惠活动目前已经正式开始,从7月18日-至24日,凡在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指定商铺,除满减之外,使用Apple Pay来支付,还可享受低至5折优惠,以及最高达50倍银行信用卡积分奖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