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经典再致敬 魅族诺基亚居然要在一起

快科技

关注

魅蓝E2发布之后,魅族似乎正在幕后默默地憋着大招,比如可能会发布一款搭载三星Exynos 7872六核处理器的新机,可能叫魅蓝E2S,这可是三星的第一课全网通芯片。

而根据网友@三颗赛艇 的最新曝料,魅族和诺基亚将在6月份举行一场联合发布会,口号是“经典再致敬”,其中魅族这边涉及的产品是魅蓝。

泄露的这张宣传海报没有更进一步的线索,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产品。

另外据曝料,可以肯定的是,魅族会在6月18日(618电商活动)之前有一场发布会,不过会发布什么产品就不确定了。

不过几乎与此同时,网友@包纸玩机 称顶着巨大压力给大家曝料,魅族憋了一个《变形金刚》定制手机的大招,不但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这三个经典角色都有专属版本,《变形金刚5》里新出现的萌萌的Sqweeks也会加入,预计会在6月初上市。

此前的魅蓝E2发布会上,魅族就宣布了《变形金刚》定制版,并称会在5月底开卖,但此后就没了消息。

@三颗赛艇 也提到,魅族会在6月发布魅蓝E2变形金刚版,而诺基亚似乎就剩下旗舰级的Nokia 9了,难道是要一起发布吗?

即便如此,二者又能扯上什么样的关系?怎样向经典致敬呢?还是静待魅族揭开谜底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