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出门问问成谷歌助手官方合作伙伴 下半年推出新品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18日上午消息,谷歌I/O 2017开发者大会召开,在大会上,Google宣布出门问问成为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的合作伙伴之一,后者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智能家居产品。

这款产品名为Tichome Mini,它是一款智能音箱设备,目前其渲染图已经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体积不大,相比同类其他产品,更适合携带。

在谷歌I/O大会上,出门问问CEO李志飞表示,他们很高兴能成为Google Assistant的合作伙伴之一,并很期待将这款合作产品介绍给海外的终端消费者。

出门问问是一家中国人工智能公司,曾经获得来自Google数千万美元的投资。此前,这家公司推出过拥有语音功能的Ticwatch智能手表和Ticmirror问问魔镜等产品。(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