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谷歌I/O大会:国际版网红直播Super Chat,神似陌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手机讯 5月18日凌晨消息,谷歌I/O 2017开发者大会召开,作为当今世界软件开发者最为重要的几大会议之一,本届大会聚焦Android系统、VR/AR、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多个领域。在本次会议上,谷歌隆重介绍了Super Chat——一个视频社交类软件。

谷歌在本次I/O大会上隆重介绍了Super Chat——一个Youtube视频社交类功能。基于更好的通信和硬件水平,视频或者说互动视频成为了全球的热点,这一点谷歌也不例外。Super Chat是一个基于Youtube的直播打赏软件,功能上相信我们不需要介绍太多,国内的网红直播,最近热门的陌陌视频,都是这个路数。

这是谷歌I/O开发者大会的第十个年头,手机系统虽然仍旧是主角,但已经不再是唯一;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接棒者在不久之后就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以上,尽管可能没有硬件,但却并不妨碍我们对它的关注。

此次新浪科技为大家准备有同传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微博直播三路平台;您用PC、平板、爪机均能观看直播并实时互动:

专题链接:http://tech.sina.com.cn/zt_d/googleio17;

视频/图文直播链接: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googleio2017/

(王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