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HTC新旗舰命名确认 下月台北正式发布

中关村在线

关注

此前我们报道过,HTC将于下月在台北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U”系列新品,而这款新品的命名日前正式得到确认,型号为“HTC U 11”,主打“压感”。

根据超级爆料大神evleaks的说法,HTC新机将定名为HTC U 11。并提供五种颜色。而且从它的配图来看,新机在侧面中框位置的确集成了感应式触摸功能,如果前置指纹设计成不可按压,那U 11的确有望做成“无任何实体物理按键”的安卓另类旗舰。

在上个月在HTC的广告中也有所透露,未来HTC新手机边框具有传感器,允许用户通过轻扫或按压手机边框与系统或应用进行交互。

就此前曝光的消息看,HTC U 11将配备骁龙835处理器,5.5英寸WQHD(2560x1440)显示屏,4GB+64GB和6GB+128GB双存储版本可选,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