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一加手机4会秀出杀手锏?你想要的配置可能都会有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3月27日午间消息,近日外媒预测了今年一加新机的配置,从配置到价格依然很诱人。

去年,一加发布的一加手机3由于旗舰的配置、全金属一体机身以及诱人的发售价格,让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便取得了“一机难求”的好成绩,也拯救了之前一加手机的低迷不振。

前不久,一加手机与法国巴黎柯莱特时尚店(Colette)合作,推出限量版一加3T手机,更是让一加手机3T再成为热门话题。不过,这款产品仅在配色上稍作修改,对于配置创新依然是一加手机3T的那一套。

由于一加手机3T的势头太过激进,对于新机的传闻却少之甚少,那么今年一加手机又将发布什么样的产品?近日外媒对这款暂叫“一加手机4”的手机做出了预测,感觉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了。

据外媒预测,一加手机4或延续一加手机3/3T的全金属风格,并且推出一款新配色。另外在硬件方面或搭载骁龙刚刚在亚洲落地的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方面从之前的6GB提升至8GB,存储方面也将扩展至128GB。续航方面,由于骁龙835处理器变小了,这样就给了电池更多空间,“一加手机4”在续航方面可能会使用一枚可以使用2天的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在屏幕方面“一加手机4”可能采用2K分辨率屏幕。在拍照方面或许会使用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与HUAWEI P10、iPhone 7 Plus看齐。

虽然外媒预测的这些配置在目前来看都算是顶配,但售价方面外媒给出了比较“诚恳”的价格。从去年一加手机3/3T来看,“一加手机4”可能依然维系中端价格买旗舰手机的策略。

尽管外媒预测的过于理想化,但这也是目前大多数人或是外国人对新一加手机的期待。(瑞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