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不喜欢白色前脸?看看原汁原味的前黑后红iPhone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3月27日上午消息,有国外网友把原装黑色面板更换到红色特别版iPhone上,看上去似乎更多人喜欢“前黑后红”的搭配。

前黑后红iPhone

苹果公司前些日子推出的红色特别版iPhone采用了“前白后红”的颜色搭配,不过有的人不太喜欢这样的组合。于是一名网友就把一台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前面板换在最新的红色特别版上,也算是变相见到原装“前黑后红”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前黑后红iPhone

不过这样做存在一个无法避免的副作用,由于需要替换整个面板包括Home键,所以Touch ID将会失效。如果你想保留Touch ID的话就得留下原来那颗白色的Home键,可这样看上去有点可笑。

总之如果想得到这样一部原汁原味的“前黑后红”iPhone,成本和风险都是蛮高的。首先你需要两部iPhone,其次还要祈祷在拆装的过程中不出现任何意外。(程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