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Galaxy S8屏幕谍照曝光 三种分辨率可选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 天极网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旗舰智能手机大多采用的是QHD显示屏,有业内人士认为按照这一趋势,旗舰机很快就将进入4K领域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星似乎并不准备过早地迈入该领域。

近日爆料达人@UniverseIce在Twitter上展示了一张三星Galaxy S8显示屏谍照,向我们展示了该机的设置界面,用户可通过该界面选择其手机屏幕分辨率。

由图可见,用户可选择三种分辨率:分辨率为1480×720(HD+显示屏)、分辨率为2220×1080(FH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QHD+显示屏)。此外,该机的显示屏宽高比与LG G6的18:9想接近。

这一选项将帮助用户通过选择分辨率额方式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很快,三星就将会在3月29日推出这款新机了,那时,该机的细节就将呈现出水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