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S8将附送AKG耳机 找不到不买的理由

中关村在线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MWC 2017上,虽然三星并未有发表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8,但带来的最新款Galaxy Tab 3S平板,该平板机顶及机体各自设有两个AKG调音喇叭。三星表示,从今之后Galaxy系列设备的音响体验将会达到另一阶段,因AKG将会全面负责音效技术。三星除了确认Galaxy S8将在3月29日纽约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之外,还发布了一段Galaxy S8的预热视频,从这段视频中我们能够从中看到一些意外的惊喜。

在预热视频中,三星几乎确定下一代Galaxy S8旗舰将会捆绑附赠一副AKG品牌的耳机,而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也内置了AKG的立体声音箱。看来,三星对于旗下的产品在音质上的提升做得相当到位。

至于为何都是AKG,其实也在意料之中。要知道三星刚刚完成了对哈曼国际公司的收购,而包括AKG、JBL和哈曼卡顿等著名音频产品品牌,都隶属于哈曼国际集团旗下。对于喜欢Galaxy S8的朋友来说,这一次附赠的AKG耳机将会再次增加三星新旗舰对你的吸引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