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全系4月21日上市 三星S8+配置已无悬念

IT168.com

关注

尽管三星S8将会缺席此次MWC大会,但这依旧无碍其成为爆料得分的焦点。近日,著名爆料大神 @evleaks曝光了三星S8 Plus手机的详细配置规格,印证了此前传言的多项S8系列参数,包括6.2英寸双曲面屏,虹膜识别、IP68级防水等。另据ET News的消息,三星S8系列确定于3月29日发布,并将在4月21日全球上市销售。可以说,目前关于S8的悬念只有价格了。

根据爆料大神 @evleaks曝光的这份S8 Plus参数图,可以看到该机拥有6.2英寸的2K双曲面屏,并且特别强调了圆形边角设计,由于曲面的关系,实际观感相当于6.1英寸。处理器将是骁龙835和Exynos 8895的双平台,4GB RAM+64GB ROM,主摄像头的参数与S7 edge保持一致,1200万像素支持双像素对焦。前置摄像头升级为800万像素,支持虹膜识别。

其他方面,还包括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无线充电、NFC等特性。有意思的是,由于三星对于哈曼卡顿的收购,S8 Plus还会附赠一条由旗下音频品牌AKG调教的耳机。据悉,此次S8全系将标配曲面屏,S8将搭载一块更小的5.7英寸屏幕,其他配置与S8 Plus基本相同。

另据ET News的消息,三星S8系列确定于3月29日发布,并将在4月21日全球上市销售。可以说,目前关于S8的悬念只有价格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