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Pixel蓝牙再次出现故障:导致耗电加速

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Reddit和Google的Pixel社区支持网站上,许多用户都提到了他们的Pixel智能手机经常会出现蓝牙自动关闭的状况。当手机只剩30%电量的时候,蓝牙的开关就会自动关闭。谷歌对这一问题还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按照惯例应该会很快解决。

这些蓝牙问题似乎是在Google的2017年2月的安全补丁发布之后出现的,这听起来不是巧合。此前也曾经出现过更新安全补丁之后出现一些故障,不过这些在更新系统补丁之后又会恢复正常,因此出现故障的用户只需要等谷歌推送更新补丁之后就会正常了。

Pixel手机自发布以来,小故障就一直在出现。上个月,有用户发现Pixel手机存在一些严重的音频问题,他们在游玩钢琴游戏的时候音频会出现严重失真的状况。可以确认的是,Nexus 6等型号手机并没有出现这一问题,这样的问题只出现在Pixel和Pixel XL两款设备上。

许多Pixel用户都发现了这一个问题,他们也联系了谷歌官方。谷歌想他们表示将会全力退款,也意味着这个将问题无法通过软件更新方式进行升级。也有用户收到了谷歌的邮件,他们可以对受到该问题影响的消费者可以申请更换新机服务,但他们并不希望因为特定问题而退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