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周一上午九点见 三星公布Note 7自燃调查结果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三星公司将于明日(1月23日)北京时间上午9:00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布Note 7自燃事件调查结果。新浪科技将前往韩国首尔带来现场直播报道。

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我们简单回顾一下三星Note 7自燃事件的发展过程:

8月3日三星Note 7正式发布;

8月24日全球首炸;

8月26日国行首发;

9月2日海外召回;

9月14日国行部分召回;

9月18日国行非测试版首炸;

国行接连出现自燃案例;

10月11日停产、中国区召回。

作为史上最“短命”机皇,三星Note 7从生到死仅用了两个月。期间三星曾认为自燃系外力、SDI电池导致,以及被质疑对中国用户采用“双重标准”。但在接二连三的爆炸发生后,Note 7最终还是以停产召回收尾。

1月23日也就是明天上午9点,三星将彻底为Note 7自燃事件画上句号,正式对外公布调查结果。除了让爆炸的真实原因公之于众,三星或想借此扭转产品形象,为即将到来的S8扫清障碍。

新浪科技将前往韩国首尔现场带来直播报道,敬请关注!(程远)

视频+图文直播间: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boomNote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