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徕卡双摄/曲面高颜值 华为P10再遭曝光

IT168.com

关注

华为已经确定将要参加下个月的MWC大会,并且多方消息表示,华为P10极有可能在此发布。近期,关于该机的消息也被频繁爆出,陆续流出了多版谍照,这次我们迎来了更清晰的P10渲染图。可以看到,华为P10将采用类似于Mate 9 Pro的正面指纹设计,并采用曲面屏,颜值颇高,相机继续与徕卡合作,搭载黑白+彩色双镜头。

毫不夸张地讲,如果这组渲染图是华为P10的最终设计,那么该机的颜值是值得肯定的。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10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弧度有限,多是出于手感方面的考量。指纹识别由原先的背面转移至正面,极有可能采用与Mate 9 Pro一致的不可按压式设计。

在背部,华为P10依然搭载了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同时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P10的金属机身下方并没有明显的注塑天线带,不知是渲染图的纰漏还是华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有待后续的消息证实。

配置方面,根据业内分析,华为P10将配备5.5英寸的双曲面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级别,搭载麒麟960处理器(也有可能麒麟965,主频提升)和6GB的运行内存。徕卡双摄像头也升级为第二代,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配置,支持2倍双摄变焦,很有可能在充电方面有显著提升,包括40W快充和无线充电。

当然,上述消息仅是合理的猜想与行业传言,华为P10还要等待MWC2017上去揭晓答案,就在2月26日的巴塞罗那,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