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MWC 2017亮相 华为P10将采用前置指纹

IT168.com

关注

尽管华为还没有公布华为P10的准确的发布时间,但按照时间节点来看,这次华为P10在MWC 2017上发布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从产业链上的消息来看,华为P10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并且在设计语言上做出明显的改变。华为手机作为国内顶尖的品牌,P系列的新旗舰,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近日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两张图片,并标明华为P10将延续后置双摄像头的策略,并且将指纹识别按键移置了机身正面。这两张照片疑似是华为P10的零部件,或为金属中框尚未加工完成的样子。但我们已经能从结构上看出一些端倪。因为模板下方的凹槽可以明显看出是为指纹识别按键预留的位置。

另外,顶部的左上方的两个圆形开孔说明了华为P10并未改变双摄像头的位置。至于华为P10其它方面的信息,目前曝光出的消息并不多。从时间节点来看,华为P10不会用上10nm制程工艺的麒麟970芯片,或许将使用主频升级版的麒麟965芯片。按照管理,设计或许是华为P10的主要卖点,前置指纹这项改动也说明了这一猜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