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外媒评年度十佳手机 国产竟然占了半壁江山

手机中国

关注

马上年终了,各大排行和榜单即将出炉,大家喜闻乐见。今日,外媒The Verge率先评选出了“你能买到的十佳手机”,iPhone 7系冠军毫无悬念,惊讶的是三星S7并非是第二推荐,而国产竟然大爆发,纷纷入围。

The Verge排名并给出了分值,从前到后依次为iPhone 7(9)、谷歌Pixel(9)、三星S7(8.8)、一加手机3T(8.8)、iPhone SE(8.7)、Moto Z Play(8.3)、Moto Z(8)、HTC 10(8)、LG V20(7.5)、乐视乐Pro 3(6.0)。

其中,谷歌压了三星S7一头,国产占据五个席位,分别为一加手机3T、Moto Z Play、Moto Z、HTC 10、乐视乐Pro 3。初看国产成绩感到震惊,仔细一想,其实全球十大厂商国内能占七八个,十佳占半并没有什么。

另外,外媒The Verge这排名面对国外用户,只涵盖了能买到的机型。如果真正要做年度十佳机型,国内华为、小米、魅族等应该也有产品入围,排名可能还不低,认同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