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硕首款双摄镜头手机将在CES亮相 中国或同步首发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1月08日下午消息,近日工信部上线了一款配有双摄像头的华硕新品,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在明年CES中亮相。

从曝光图来看,这款产品似乎不像是和Zenfone系列同级产品,更像是飞马系列,当然或许会这也是华硕的全新产品线的一款。

据悉,华硕新机采用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其余配置上,新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电池容量为4850毫安时。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但采用主频为2.0GHz,并辅以6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新机共有金、银、黑三种配色。

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在工信部亮相的新机是将在明年初CES亮相。而华硕也一改往日风格,中国将同步首发。

目前国内双摄手机这么多,华硕要想突破,还比较困难。价格已经不是双摄手机的局限,技术创新可能是突破国内市场的关键。成败如何,就要看这款机器有何不同了。(瑞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