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再次建议手里的Note 7赶快回收 不然采取将断网断电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1月9日午间消息,三星正计划在北美地区将对三星Note 7手机加大回收力度对手机封锁充电,并再次劝告手中还有三星Note 7的用户尽早回收。

据三星报告称,自Note 7回收的两个月以来,截止11月4日他们在美国已经有85%的产品得已回收,但仍有少量产品留存在外。这一少部分留存产品,一方面可能出于用户对Note 7的热爱,另一方面似乎为了“保值”?相信你之前也听说过比如:收藏三星Note 7未来可保值,三星Note 7未来换套房之类的笑话。不过现在,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保留Note 7,三星都将要对这些死忠饭们开始“制约”了。

据外媒称,美国三星电子正计划从早前对Note 7限制充电至60%之后,采取更严格的“禁充”。12月15日之后,包括无线充电在内的多种充电形式都将禁止为Note 7充电,换句话说,你无论用什么方法为Note 7充电都将是徒劳无功。

无独有偶,在此之前三星已经在加拿大、澳洲两地开始实行断网断电政策,强迫用户停止使用Note 7。中国方面,三星暂时未公布“强制计划”,但从此前的报道称,中国用户最晚交还日期为本月末,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后期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由用户自行承担。

新浪手机建议大家,如果你是三星的死忠饭并且以后确定不再使用Note 7,那么手中的“化石”自然可以保留。反之,你还是趁早向三星提交回收申请吧。(瑞豪)

关于三星Note7电池自燃更多信息,请看《三星Note7爆炸始末:就像行走在万丈高楼上》。关于此事全部细节,请查看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