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荣耀Magic未来手机定档12月16日:四曲面屏

天极网

关注

经过一番预热和疯狂传闻后,@荣耀手机官方终于宣布,将于12月16日举行荣耀Magic芯片发布会,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未来手机”荣耀Magic。

荣耀手机官微称,“[#荣耀Magic# 探索的每一秒都充满智慧的魔力与惊喜]12月16日,致未来,我们先行一步!”而且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George也再次转发了该微博

同时海报中,荣耀Magic未来手机机身轮廓已经亮相,可以看到侧边曲面屏的线条。而“Magic”的命名表明,荣耀Magic售价将在设计和用户体验上再次创新。

赵明表示,“未来手机除了提升品质和参数,荣耀认为更需要从心出发,应需而变,成为人们走心的贴身伴侣。这种信念也驱动着荣耀不断满足人们对未来的好奇心,去创造不同,致未来。”

据称,华为概念手机将采用三星定制的四曲面屏,并同时搭载大量传感器,支持人工智能AI功能,设计、性能和功能。

日前华为瓦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李阳兴博士透露,华为快充电池已经商用,并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对外发布超级快充手机。据介绍,去年发布的华为超级充电技术可让5分钟即可充满3000mAh电池48%电量。不知,李阳兴博士所说的华为超级快充手机是否是荣耀Magic呢,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