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魅族收官:除了Note 5手机还推出了他们的首款智能手环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2月6日下午消息,魅族科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发布魅蓝Note 5千元新品,售价899元起。点我了解魅蓝Note5评测点我了解魅族H1手环评测

魅蓝Note  5将是魅族2016年末、2017年初冲击销量的主力机型。同时,魅族总裁白永祥宣布:魅蓝Note系列累计总销量超过2000万台。

百元旗舰魅蓝Note 5图赏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魅蓝Note 5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工艺、天线条纳米注塑。金属表面采用喷砂工艺,跟正面弧面玻璃的釉质感截然不同却又相得益彰。正面是一块顺滑的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屏幕下方依旧是我们熟悉的mTouch+mBack实体按键。

在配置方面,魅蓝Note 5仍然保持了一颗联发科P10的“芯”,搭配3GB/4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有16GB/32GB/64GB可选,最大支持128GB扩展。内置4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网络方面,魅蓝Note 5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可以主副卡忙插。移动支付方面,指纹识别支持支付宝与微信支付。

拍照方面,魅蓝Note 5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双色温补光灯,支持高速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支持美颜模式智能微调。这是一套相对成熟的相机组合,并增加虹软算法。另外,魅蓝Note 5上市后会优先适配Flyme 6系统。

Connect to MEIZU,李楠又给大家准备了一批货:魅族手环。这款手环采用一体成型反扣设计,并配备隐藏屏幕。使用安全亲肤材质,支持IP67防水。

魅族手环支持心率监测,以及记步、睡眠、来电提醒等功能。最高续航可达15天,售价229元,搭配魅蓝Note 5购买只需199元。

价格方面,魅蓝Note 5拥有星空灰、月光银、香槟金及冰川蓝四种配色。3GB+16GB组合售价899元,3GB+32GB组合售价999元,4GB+64GB组合售价1499元。12月8日零点在京东正式首发(PRO 6 Plus预售、魅蓝X开售),12月10日线下开卖。

新浪点评:899元的价格确实有些意外惊喜,魅蓝Note 5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性价比。在魅族2016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上,为年轻人带来一款足够有诚意的产品。至于魅蓝Note 5最终的市场成绩如何,在2000万的累积销量上能填多少砖加多少瓦,开卖之后即可见分晓。(程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