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官方确认:一加手机3T锁定11月15日发布

IT之家

关注

此前高通曝光了一加手机3T将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如今一加官方在facebook发布代号为T-7的短片,宣布将在11月15日发布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的设备。

据之前IT之家的报道,一加手机3T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存储升级为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则增至3300毫安时,新增黑色版本,相机模块采用索尼IMX398传感器。

目前一加手机3搭载AMOLED屏幕,由于饱受供货的困扰,曾经有传闻称一加手机3T将换用LCD屏幕,这样可以更好地保证出货量。

值得一提的是,宣传片中的T-7似乎与一加手机3T的命名不太吻合,其中的7究竟代表什么呢?我们要等到发布会揭晓了。

一加新品发布会时间定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16年11月15日下午1点,即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6日凌晨2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