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vivo手机系统FuntouchOS 3.0要来了 据说是一次大改进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驱动之家

刚刚,vivo官方微博FuntouchOS发文称,“层层净化,细致打磨,全新视觉!FuntouchOS 3.0即将发布!”

官方表示,这一次大版本更新,无论在视觉上还是深层体验上都做了更细致的打磨,相信会给V粉们带来更多惊喜、更多细节、更多实用的设计。

一直以来,vivo手机系统Funtouch以清新气质见长,而且具备双击亮屏、熄屏手势、加密相册、长截图、屏幕录制等多种实用功能,甚至将微信朋友圈的小视频集成到相机中,在优化方面的功底不俗。相信全新的Funtouch 3.0也会为大家带来惊喜。

Funtouch OS 1.x,我们经历了从诞生到成长的阶段,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

Funtouch OS 2.x,我们重新做了梳理,回归本质,全轻出发,为V粉带来了更轻快的体验。

Funtouch OS 3.0,我们即将完成一次蜕变,更专注于 “简约。乐趣。智慧”这一核心理念。设计精雕细琢,简形饰意,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赋予了各项功能更多的新奇元素,便捷、实用之余也能乐在其中;每一处细节为你先想一步,贴心、省心无处不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