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锤子M1缺陷曝光:Home键卡住很尴尬

手机中国

关注

罗老师的工匠情怀虽说在M1上没有那么偏执,不过还是坚持了很多强迫症患者的福音设计。在发布会上老罗痛心疾首地表示:正面指纹识别就那么几个选项,不像三星就像苹果,既然大家都像三星,那我们就像苹果好啦。很清楚的表达了“我们也不想,但是没有办法”的中心思想。苹果作为领头羊,很多设计被后辈借鉴是不可避免的,锤子这么做倒也没错。

虽说发布后有不少的吐槽,不过你好用我们也就不说什么了。但是微博上频频爆出锤子M1的Home键做工粗糙,甚至卡住的消息,让粉丝们的心凉了半截。

微博不少数码大V纷纷表示,锤子M1的Home键做工粗糙,容易卡键,塑料感很强。同时还晒出了很多第一批购买用户的反馈。比如塑料感强、摄像头割手,两侧按键手感不一等。这下就尴尬了,不仅Home键被吐槽,更有用户表示手机“货不对板”真机比渲染图差太多。看了这么多吐槽,谁是谁非也很难确定。不过,相信大家心里各有自己的标准,自己觉得好用就可以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