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魅族PRO 6s官方渲染图:6个月憋出大招

手机中国

关注

近期的手机圈逐渐又升温,小米Note 2和华为Mate 9剑指高端,频频在爆料中吸引无数人关注,而一直被魅友们期待的魅族新旗舰终于有了确定的消息。今日下午,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亲自爆料,晒出了魅族新旗舰的渲染图,背部的字母“S”表明,这应该就是我们之前曾报道过的魅族PRO 6s。

渲染图中,魅族PRO 6s只是背部示人,采用全黑色后壳,延续了一刀切的天线条设计,基本跟魅族PRO 6一样。不过,除了背部的“S”,李楠透露,这是憋了6个月才迎来的升级。这让人相当期待,魅族在mBack和天线条上的设计一度领先友商不少,这一次又会带来哪些创新呢?

常言道,欲盖弥彰,魅族PRO 6s故意以背部示人,说明玄机就可能在正面了,莫非是曲面屏?不要说这种猜测太过大胆,毕竟相关传闻也不是没有。况且,小米和华为都被曝要用曲面屏了,一向跟三星关系不错的魅族没理由不会近水楼台先得月。

至于配置,从爆料来看,魅族是铁了心跟联发科走到底。魅族PRO 6s可能仍然是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型号MT6796,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采用1080p屏幕,运行Android6.0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