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实测:iPhone7 Plus续航"完爆"Pixel XL

中关村在线

关注

10月5日的谷歌发布会上,谷歌Pixel取代Nexus品牌,谷歌Pixel和Pixel XL正式亮相,可以说这款机型志在挑战苹果的iPhone7。谷歌Pixel系列采用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摄像头方面更是获得DXOMARK 89分的好成绩,预装原生Andorid 7.1的操作系统。其中,Pixel XL内置3450mAh的电池,从官方的消息来看,不管是电池容量还是续航表现都要好于iPhone7 Plus,但是实际表现真的如此吗?

针对谷歌Pixel XL的续航,外媒PhoneArea找到几款智能手机,其中包含谷歌Pixel XL、iPhone7 Plus、三星Galaxy S7 edge、Nexus 6P、LG V20、Moto Z、一加3,根据PhoneArea的标准(室温条件下,屏幕亮度为200尼特),进行充放电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Google Pixel XL的续航时间为7小时19分钟,比Galaxy S7 edge长1分钟时间,但是iPhone 7 Plus的时间为9小时5分钟,在续航方面相差2个小时左右,但是你要知道,谷歌Pixel XL的电池容量要明显高于iPhone7 Plus的2900mAh。

在充电方面,因为iPhone7 Plus不支持快充,所以在这次测试的所有机型中表现最差,0%充至100%需要197分钟,而谷歌Pixel XL需要118分钟,三星Galaxy S7 edge需要99分钟,而充电速度最快的是一加3,仅需74分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