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疑似Moto X 2016曝光 腰圆Home键+正面LOGO

手机中国

关注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新机,虽然并没有透露该机的详细型号以及配置信息,但从谍照上看,Moto的蝙蝠logo放置在了听筒左侧,下方有一颗腰圆式Home键,我们推测并非Moto Z系列。

此前,摩托罗拉就曾表示,并没有砍掉Moto X产品线,未来Moto Z和Moto X会同时存在于智能手机市场上,两者之间的市场定位会有部分重叠。而这种与Moto Z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不禁让人联想到尚未露面的Moto X 2016。

早前还消息称,2016款的MOTO X新机将采用4.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1GHz的联发科MT6755(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并集成Mali-T860 GPU,配备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 SD卡扩展)存储组合,内置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