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Beats耳机广告玩混搭:陈伟霆+菲尔普斯+麻辣鸡

新浪手机

关注
苹果给Beats耳机拍了一支新广告 Got No Strings

新浪手机讯 10月1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上线了一支新广告,采用了复古卡通歌+名人的战略,而且是明星扎堆。

这支广告在Beats的Twitter账号上发布,推广他们最新的耳机系列产品,包括无线版的Beats Solo3,Powerbeats3,以及Beats X。

广告以N多年前的匹诺曹动画片歌曲《Got No Strings》做背景音乐,这首歌当然不是随意选的,“Got No Strings”是就是没有线的意思,暗合这三款蓝牙耳机特点。

广告里面混搭各种名人戴着这三款耳机的喜剧效果。100多秒的广告里名人非常多,粗略一看,包括Pharrell Williams、DJ Khales、Nicki Minaj、“飞鱼”菲尔普斯、Rebel Wilson和Steve Buscemi等,其中还有亚洲明星陈伟霆。

明星战略是Beats被苹果收购之前就非常喜欢的手法,但在此前,多是黑人说唱范儿。融入苹果之后,广告变得多元化,这些明星覆盖音乐,影视,体育等多个行业,不仅是各个行业里人气最旺的,而且各自的气质均有不同,这让这支广告影响人群和覆盖面更广。

回到产品上,这三款Beats也代表了运动,逛街,休闲等不同使用场景,它们都是在今年九月的发布会上与iPhone 7一同露面的,内置苹果自家的W1芯片,能与苹果设备快速连接,支持快速充电。

(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