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获型号核准 三星C9或首配骁龙653处理器

IT168.com

关注

三星GALAXY C9最近有着超高的曝光率,不仅该机的部分配置和跑分成绩已经先后被Geekbench和安兔兔曝光,而且现在也已经在国内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支持全网通功能,至于手机型号则为SM-C9000。同时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也首次公布了该机的规格配置,包括配有6英寸触控屏和6GB超大内存,但所配的似乎是骁龙653处理器。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已经有型号为SM-C9000的新机在9月20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支持全网通功能,所以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或许意味着这款GALAXY C9新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而在此前,则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三星GALAXY C9将在十月到十一月份正式发布,所以只要该机再拿到入网证便能够在国内上市发售。不过,现在还没有这款三星新机的谍照被曝光,但按照三星一贯的风格,相信应该会同样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拥有超薄机身和超窄边框以及配备2.5D弧形玻璃,最大程度满足中国用户的审美需求。

或配骁龙653

值得一提的是,在跑分平台Geekbench和安兔兔先后泄露该机的部分配置和跑分成绩之后,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也首次公布了三星GALAXY C9的规格配置,并显示确实配备了6英寸触控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并拥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了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和支持HDR照片拍摄。

但在处理器的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C9似乎并不是传说中的骁龙652处理器,因为有网友发现该机所配的高通八核处理器的主频速度为2GHz,所以推测有可能是高通尚未发布的骁龙653处理器。而按照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高通骁龙653同样会采用八核心架构设计,包括四个2GHz主频的Cortex-A73核心以及四个1.4GH主频的Cortex-A53核心,同时也配备了550MHz的Adreno GPU,至于内部型号则为MSM8976 Pro。

不过,尽管此次三星GALAXY C9所配的处理器主频确实达到了2GHz,但显示的仍是Cortex-A72核心架构,所以在真实性方面还需进一步核实。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C9此次还搭载有Android6.0.1系统,并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支持NFC技术和三星Pay功能,拥有U品原音和增加一些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功能,比如红包提醒、抵御伪基站短信等。

据悉,三星GALAXY C9的开发代号为“Amy”,同样是专门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特供”机型,有望最快十月份正式登场。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由于三星GALAXY C7的价格最高已经达到了2799元,所以在配备6GB内存和其他硬件规格大幅度升级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C9的售价或将突破三千元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