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四年一次大更新 苹果将于10月发布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

新浪数码

关注
传闻中新MacBook Pro的零件传闻中新MacBook Pro的零件

新浪数码讯 9月29日上午消息,据产业链内部人士称,苹果公司预计在10月中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这个系列产品将迎来四年一次的大更新。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宣布此消息,但从产业链人士及其他消息源透露的信息已经可以基本确定,这款人们期待多时的产品,最迟将在10月中下旬迎来更新。

现在的MacBook Pro笔记本外观一直沿用2012年六月WWDC大会发布的Retina MacBook Pro,在随后的四年里,苹果一直仅用这个外观做硬件升级。

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正推进其新款MacBook Pro系列的发布工作,macOS 10.12.1系统更新就是为支持新款硬件的多项新功能准备的。

新款MacBook除了外观改变,还配备一个OLED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另外,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也将出现在新笔记本上。据传15寸高配版还将加入AMD的“Polaris”显卡。

据说加了个触控条的MacBook是这样的据说加了个触控条的MacBook是这样的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 Technology的分析师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称,“苹果新款MacBook共有3个版本,分别是13.3英寸和15.4英寸的MacBook Pro以及13.3英寸MacBook Air,第二季度已投入生产。”

但可能有一点遗憾是,英特尔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7月才开始发货,二季度就已投入生产的新款MacBook可能不会采用这款处理器。

除了笔记本,据说苹果正在同LG合作研发5K外接显示器,这也是一条长久没有更新的产品线,或许它会与新款MacBook一同发布。(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