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App Store搜索广告服务正式上线 开发者应用推广新方式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9月29日午间消息,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广告服务将于10月5日美区正式上线,现在开发者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将自己的App推广到搜索结果广告最上方。

今年6月,我们曾经报道过苹果应用商店将迎来巨变,其中就包括在苹果的App Store平台的搜索结果中加入广告。如今这一功能将正式上线,开发者购买搜索广告后,自己的App将会在搜索广告中优先显示。广告服务将以竞价排名的方式购买,首批付费购买搜索广告服务的开发者将有机会获得苹果的100美元奖励。

苹果表示,App Store中有65%的下载量来源于搜索,在搜索中添加广告将有助于开发者推广自己的应用。苹果还承诺将严格控制搜索广告服务的隐私及内容,这项服务对于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是安全的。

搜索广告服务是一种可以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的有效方式,同时也能帮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发现并下载所需的应用。搜索广告服务上线后,用户在搜索应用时第一条结果将变为广告,并会用蓝色背景和图标以区分其它搜索结果。

但也有一些小开发商担心这种方式会影响App Store的公平原则,不利于自己的App的推广。这项服务何时在中国区上线,我们还不得而知。(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