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7会增加一种新配色 但不是海军蓝 而是“高端黑”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8月31日上午消息,日本网站Mac Otakara今日发布消息称,苹果公司会在新一代iPhone上增加新的亮黑配色,并发布了一组疑似iPhone 7的SIM卡托照片。(新浪众测50台iPhone 7免费送

我们还不知道这种颜色会叫什么名字,但根据媒体源的消息说,这种颜色非常接近Mac Pro工作站的颜色(也就是俗称“垃圾桶”那个高端电脑)。

这是一种表面很光滑的黑色,而并不是之前苹果惯用的磨砂金属质地,我们不确定放在手机上好不好看,但在Mac Pro上,确实显得很高端。来看下面的图感受一下:

目前除了双镜头,取消3.5毫米标准耳机口这些,新iPhone的颜色成了人们最关注的地方。

此前盛传,苹果会增加一种“海军蓝”配色。自iPhone 5s以来,每iPhone的新配色都能成为新的时尚色,并引发其他手机厂商竞相模仿,例如之前的香槟金(网名给它创造了一个名字叫“土豪金”),或6s上出现的玫瑰金,在去年发布会后专访库克的时候,他甚至对我们表示,玫瑰金是考虑中国用户需求而调配的

苹果公司已经确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约8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所有关于iPhone 7的传闻将疑义被证实,新浪科技将通过PC专题、手机专题、视频,图文解读等多种形式直播本次发布会,敬请关注。

关于苹果发布会

苹果2016年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本次新浪科技在手机端、电脑端同时呈现,现场一手资料、双语直播、“小林志玲陪你看科晚”等内容。想观看不一样的苹果发布会?想与美女主播一起共赏本次盛会?敬请关注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关于更多本次发布会内容,点击进入新浪科技2016苹果秋季发布会报道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