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新一代机皇现身?Windows手机刷成安卓

中关村在线

关注

相信大家一定对HTC HD2不陌生,被称为刷机神器,可以刷Windows系统、安卓2.3— 6.0,Ubuntu手机系统等。不过今天,诺基亚的一款手机“继承”了HD2刷机神器称号,就是Lumia 525。经过XDA大神的折腾可以刷机到安卓6.0。Lumia 525是一款经典的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手机,它配置的是4英寸800×480分辨率IPS显示屏、高通骁龙 S4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发布于2014年。

近日,XDA(一个专业级安卓系统交流网站)开发者论坛的用户banmeifyouwant表示,他可以在Lumia 525上运行Android 6.0 系统。据了解,该机的Windows Phone软件和UEFI固件都被移除,因此只能用用LK引导程序、TWRP刷机、同时用定制版的 Android 6.0(系统为全球第一大第三方romCyanogenMod 13)

尽管微软于前些天正式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但是受限于硬件不足,官方不提供新系统升级,但是并木代表不能够运行最新的系统。

截止到今天,除了声音、调制解调器和 WiFi 无法正常工作之外,运行Android 6.0的Lumia 525已经显示正常,触控也可正常使用。

有人把HTC HD2手机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该刷入的系统基于CM13,电话、数据、蓝牙和相机都无法工作,只有音频、Wi- Fi可以工作。但这对于一部在2009年发布的手机,这已经称得上是传奇。HTC HD2首发的系统为Windows Mobile 6.5,但在大神们 的努力下,该机获得了Windows Phone、Android、Windows RT、Firfox OS和MeeGo等系统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