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Nexus仍首发Android 7.0 至少你能先买到

天极网

关注

LG将在9月6日发布新款旗舰手机V20,LG表示该机不仅是首款配备搭载32为四核DAC芯片的智能手机,同时还是首款预装Android 7.0 Nougat的手机。但现据外媒消息,尽管LG V20名义上是取代了谷歌Nexus首发Android 7.0,但率先出货的仍然会是谷歌将发布Nexus Sailfish和Nexus Marlin。

据外媒知名Android资讯网站Android Police主编David Ruddock透露,LG V20尽管将在9月6日首发Android 7.0,但是该机的上市时间却要等到很后面,LG的发布会有些太早了。根据此前的传闻,谷歌将在10月4日发布Nexus新机,这意味着LG V20或许要等到10月中下旬才会出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谷歌将在Nexus新机中直接预装Android 7.1,该版本将带来更多提升,不知LG V20出厂时是否也会享受到与Nexus同样的待遇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