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竟要一款设计用3代 iPhone 7还是你的爱么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自第一代iPhone手机发布以来,苹果公司基本上保持着每年一款或两款的更新频率,多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而从第二款产品开始苹果就开始延续着型号加“S”外观设计不变配置升级的套路,基本上两年iPhone的外观才会进行重新设计。但这一切似乎从今年开 始发生了改变。

我 们都知道无论是一款手机还是两款手机iPhone的发布会一年中只会有一次,从2007年1月iPhone 2G发布开始,一直延续到2015年九月 Phone 6s/6s Plus。而进入今年苹果不安套路出牌在三月份就发布了此前传言中的小屏新品iPhone SE,这也打破每年只有一场 iPhone发布会的惯例。

新机命名型号数字消失、或加入Pro

按 照iPhone 2G、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的命名规则来看,新机的型号由数字和字母组成,而纯字母 的型号也在今年iPhone SE发布时诞生。而传言今年的iPhone 7除的Plus机型外还会有Pro款,这也是以前没有出现过的。

一款设计用三代 苹果要闹哪样

其实早在iPhone SE的时候我们就发现苹果并未对这款新机进行重新设计,仅仅是在iPhone 5s的基础上作出了一些小的调整,而iPhone 5s又延续了2012年iPhone 5的设计,抛开配置不提你愿意为这款四年前的设计买单么?

从iPhone SE上我们好像看到一些趋势,莫非苹果iPhone 7对于外观也要继续延续上代,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种种曝光消息告诉我们这个猜想可能就是真的。

如果iPhone 7真长这样你还买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