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老罗反悔发布会延迟 锤子T3确认圆形Home键

IT168.com

关注

或许是传说中的9月发布会将至的缘故,最近锤子T3手机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并曝光了多张所谓的谍照。而现在,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锤子T3确认会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和圆形Home键设计,但仅有一款已经小批量生产,而另一款则要到9月份才会量产,所以也意味着锤子T3或许没有那么快与我们见面。

最近在网络上曝光了不少锤子T3手机的谍照,虽然多数为网友的PS之作,但共同特色都是采用了圆形Home键设计,但到底是锤子T3还是坚果2代则众多 纷纭。而现在,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的说法,锤子T3可以确定是前置指纹识别和圆形Home键设计。因此,如果此次潘九堂的爆料属实,那么则意 味着锤子T3确实抛弃了传统三粒实体键设计,而采用了类似iPhone的圆形Home键,并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

同时@潘九堂还证实锤子T3将会有两个版本,并表示一款已经在小批量生产,而另一款则要9月份才会量产。而在此前,这位行业分析师还曾经表示 “你锤已经有几发在路上,大屏小屏顶配标配全都有,再坚持几个月,新学期可以用上新锤子”。不过,从锤子T3还有一个版本要到9月份才量产来看,或许意味 着这款新机或许不会那么快正式发布。

无独有偶,尽管过去曝光的乐视体育中心活动安排日程表显示,锤子科技将于9月7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主馆举行新品发布会,但根据微 博上最新泄露的疑似锤子科技的内部邮件则披露,锤子科技在9月7日的发布会已经延期,虽然暂时不清楚的具体时间,但从邮件中被涂抹的部分来看,有可能延期 至十月份推出,而具体时间则待定。

目前,网络上已经锤子新机的前面板正反两面的谍照被曝光,最大的变化则是采用了圆形Home键设计,而听筒部分则似乎如传闻那样整合了传感器,左侧为前置镜头,据称金属材质的边框仍会延续过去的无断点工艺,拥有更窄的边框,同时触控屏尺寸也会增大。

至于锤子T3的主要规格方面,则根据过去网友的爆料称,该机将有两大版本推出,一款为5.2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一款为5.7英寸触控 屏,分辨率则升级至2K级别。同时锤子T3的两个版本在处理器配置上也有所差异,分别会搭载骁龙820与骁龙821处理器,同时还有4GB和6GB两种内 存容量版本,电池容量也存在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微博上还曝光过疑似锤子T3的系统截图,并显示手机型号为SM901,配备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的内存容量,至于系统版本则为基于Android 6.0.1的Smartisan OS3.0,但现在还不能确定其系统截图的真实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