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分析师:iPhone 7配3GB运行内存/Lighting适配器

天极网

关注

苹果推出iPhone 6s的时候,苹果手机终于从1GB RAM 升到了 2GB RAM,对于苹果来说,此举颇有突破意义,这是因为公司向来不太喜欢为这类手机配置升级,这也解释了iPhone至今搭载的依旧是双核处理器的原因。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根据供应链消息,苹果将为iPhone 7引入3GB RAM。苹果如此及时地为iPhone升级RAM,还是有些出人意料的。

随后,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将为iPhone 7提供Lighting适配器。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移除iPhone 7手机底部3.5mm的耳机插孔,并为新机用户配置新款Lighting EarPods耳机,但也有消息称苹果为节约成本,并不会为用户配置新款耳机,只会为用户提供适配器。

iPhone 7很快就会上市了,那时,一些都将水落石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