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雷军直播自曝小米Max 定位居然不是旗舰版?

手机中国

关注

日前,小米官方放出了大屏新机小米Max预热视频的第一集,视频中演员马丽手持小米Max真机出场,但由于视频较短,大家可能并没有看清楚小米Max的外观。不过,最近爱自曝的小米创始人雷军又给大家带来了小米Max真机的近照。

雷军通过小米直播展示了小米Max的真机。从直播截图来看,小米Max尺寸很大,屏占比也非常高,但依旧采用三个触摸式按键,背部应该采用了金属材质。另外,小米Max顶部的前置镜头、距离传感器和听筒采用了大白式设计,对称设计让该机看上去颜值更高了。

结合此前的消息,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全网通,采用背部指纹识 别,价格为1299元,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综合曝光的配置和真机图来看,小米Max的定位跟红米Note 3相似,并不像是一款高端旗舰,但售价却比红米Note 3贵不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