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印度推出最便宜手机 真的只卖48元

中关村在线

关注

现在印度已经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登陆印度。两天前,印度手机厂商Ringing Bells宣布将推出售价低于500卢比(约合人民币48元)的智能手机。今天,这款名为Freedom 251的智能手机可以在其官网接受预订了。

从 外观上看,该机屏占比不低,设计上也很不错。在配置上,该机采用4.0英寸的960*540的触控屏,搭载1.3GHz的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 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摄像头配置仅是30万像素和32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备1450mAh的电池。该机支持3G连 接、WiFi 802.11 b/g/n、蓝牙、GPS等,运行Android 5.1 Lollipop系统。

据了解,Ringing Bells此次是为了响应印度政府推出的Make In India活动推出的,应该获得了高额的补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