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圣诞广告片“爱”:明星音乐人+复古老歌

新浪手机

关注
苹果圣诞短片“爱”: 明星音乐人 复古老歌

新浪手机讯 11月27日上午消息,每年圣诞节苹果都会推出广告片,借节日名义宣传。并且,这两年水准不断提升,今年圣诞广告主题是“爱”。

今年的广告片请来美国传奇音乐人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与女歌手Andra Day,共同演绎了“Someday at Christmas”这首经典歌曲。这是一支1967年的老歌,倡导爱与和平。

在近期世界范围内冲突不断的时候,苹果公司选这首歌颇值得回味,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演唱者汪达,他出生于1950年,天生失明,却是音乐奇才:4岁学会吹口琴,5岁学钢琴,11岁会演奏10多种乐器;1963年以一曲 “Fingertips” 占领单曲排行冠军3周,震动乐坛。

几乎苹果的所有广告都不会特别强调产品本身,这次也是一样,除了开头汪达用MacBook混音(因为是盲人,还有个语音助手的情节),之后都是家人团聚,欢度圣诞的场面。

此前,苹果公司最知名的广告应该是《误解》广告讲述了一个男孩在家庭聚会期间一直忙于摆弄手机,而在家人都认为他不合群的时候,他却将聚会中的精彩时刻与家庭成员分享,原来他一直在用手机记录这温情时刻,那部广告片甚至获得了艾美奖。(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