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多项升级确认 iPhone 6s正面外观抢先看

IT168.com

关注

上周,苹果已经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称将于9月9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而备受期待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毫无疑问会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而来到苹果发 布会之前的最后一周,关于新iPhone的各种消息也越来越多,关于新iPhone的轮廓也变得越来越清晰。近日,一则关于iPhone 6s前置面板对比iPhone 6的消息吸引了我们的注意。根据内容中的介绍,iPhone 6s将确定会带来Force Touch按压反馈功能,同时前置摄像头像素提升的传言也基本得到证实。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一块据称是来自iPhone 6s的前置面板与现款的iPhone 6进行比较,显然iPhone 6s在正面外观上并不会有什么变化,这一点也与之前的曝光相吻合;细节方面,iPhone 6s的前置摄像头空位以及开孔都要比之前的iPhone 6更大,这也暗示着iPhone 6s将会带来更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最为重要的是,此前传言已久的Force Touch按压反馈功能终于通过屏幕上方的相关芯片得到确认,而借助放大镜我们也能比较清晰地看到这颗专门负责Force Touch功能的芯片。

根据之前的消息,iPhone 6s在外观方面并不会与iPhone 6有明显的不同;但在配置方面,iPhone 6s的前置摄像头像素将会得到提升,而后置摄像头也将由800万像素升级至1200万像素;同时,iPhone 6s还将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该处理器在功耗与性能方面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当然,Force Touch按压反馈也是之前曝光的众多升级中较为引人注目的一个,作为一项全新的触控识别功能,Force Touch按压反馈功能能够通过分辨用户按压屏幕的力度,来实现更多的操作功能。

此外,虽然iPhone 6s还未上市,但该机的国行售价却已经被国内网友曝光。据称,容量为16GB、64GB和128GB版本的售价将分别为5299元,5999元和6599元,相比去年,16GB版本上涨了11元,64GB和128GB版本则略有下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