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公司前CEO也在做手机 看起来还不错

新浪手机

关注

obi低价手机官方效果图

在乔布斯传及果粉的印象里,前CEO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 )永远都是“卖汽水的斯卡利”,总之,不是正面角色。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或许他不是一个好的苹果CEO,但这老头也并非等闲之辈,目前已经76多岁高龄,仍在科技界奋斗。

此前,斯卡利与人合作创立了Misfit公司,他们出品的运动手环广受欢迎。

除此之外,Obi Worldphone手机公司也是斯卡利的创业项目,这家公司最近推出了SF1和SJ1.5两款手机。

SF1是一款4G手机,拥有5英寸的1080P显示屏,骁龙615处理器,2或3GB RAM,16或32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摄像头,7.1声道高保真音效,起售价是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SJ1.5则只支持3G,采用联发科MT6580处理器,有个720P屏幕,起售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30元)。上市时间为今年10月份,目标客户为亚非和中东地区25岁左右的年轻群体。

斯卡利并不希望Obi Worldphone成为国外的小米,虽然产品廉价,但他们讲究的是设计感,与市面上多数低价Android手机不同的是,这两款手机看起来还不错,极简的样子有些诺基亚N9的范儿,解锁界面又仿佛融合了iPod的转盘设计。(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