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等这么久就长这样?Win10新机外观曝光

IT168.com

关注

关于Win10手机旗舰的消息我们已经听了太多,但受限于Win10 Mobile系统的研发进度,我们一直无法见到传说中的两款Win10手机旗舰。此前有消息称,微软Win10手机旗舰将有可能会采用聚碳酸酯材质,而非大家期待的全金属机身。而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未来的几款Win10 Mobile机型似乎都将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并且在造型上并无过人之处,这不免会让苦等一年之久的WP粉丝显得有些惆怅。(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所谓的Lumia 950与Lumia 950 XL渲染图以及真机图。通过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Lumia 950与Lumia 950 XL似乎仍将继续沿用聚碳酸酯材质的机身,并且在机身造型上不会有什么创新,仍然会是类似于Lumia 640 XL的设计风格;当然,相比于Lumia 640 XL,被曝光的这两款机型所采用的背部设计显然算不得美观。对于两款旗舰机型来说,这样的设计不免显得有些老旧或是廉价。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被曝光的真机图中,一款搭载Win10 Mobile系统的全新机型正连接着一个黑色的盒子,猜据外媒猜测,该机应该就是微软的下一代Win10旗舰手机Lumia950 XL,而那个神秘的黑盒子可能是用于Continuum功能的手机配件。科技博客The Verge资深编辑Tom Warren在推特上表示这个黑色盒子名为“Wizard”。

就在前几日,还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被认为是Lumia 850的机型,该机在机身造型上与之前诺基亚经典机型Lumia 1020极为相似,并且也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的一体化机身;而摄像头位置的造型则显然不同于Lumia 1020,该机的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之上,而且也只是双LED闪光灯,并非是Lumia 1020上所搭载的氙气闪光灯。

据外媒猜测,该机极有可能是Lumia 830的后续机型,考虑到微软对于下一代旗舰机型的命名方式,该机极有可能会被叫做Lumia 850。值得一提的是,与Cityman以及Talkman类似,该机也有一个被叫做Saana的内部代号。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机型参数方面更多的消 息。但从定位来看,这又将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Win10轻旗舰。

根据之前的消息,微软极有可能会在9月底或是10月初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Lumia 950与Lumia 950 XL等机型有望携Win10 Mobile正式版系统正式发布。而关于这两款机型所有的谜底也都将在那一刻被揭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