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新增特别版 首款液态金属手机正式开售

IT168.com

关注

关于首款采用液态金属机身的Turing Phone,很多人一直都比较关注该机的上市信息。继上一次我们报道该机正式开启预约购买渠道之后,就在近日,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官方公布了正式发售和发货的时间,并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Dark Wyvern”的特别定制版。据官方的说法,已经预订过图灵手机的用户可在9月24日付全款购买,售价分别为:16GB版610美元、64GB版740美 元、128GB版870美元,并包含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图灵手机是世界第一款液态金属智能手机,其机身采用独家的Liquid morphium液态金属合金,其硬度超过钛合金和钢。除了坚固的机身外,该机表面还使用了Binnacle Ocean Master纳米涂层处理,支持IPx8防水,可浸泡在约10米的水中。值得一提的是,我国的宜安科技是该液态金属手机的研发合作方之一。

配置部分,图灵手机采用了5.5寸1080P显示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前置800万像 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摄像头组合,机身存储有16GB、64GB、128GB三个版本,同时还支持最大支持128GB的内存扩展,系统方面,该机运 行的是Android5.0系统。

在正式开售普通版本的同时,“Dark Wyvern”的特别定制版也开始接受预定,其中包含:“Dark Wyvern”(128GB)999美元、“Dark Wyvern”Glaedr(128GB)1299美元。特别版将限量3000台,据称会在2015年12月18日正式出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