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狙击LG新品 三星再推入门级翻盖手机

中关村在线

关注

昨天我们报道了LG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翻盖手机“LG Gentle”,仅仅相隔一天,三星居然也在韩国推出了自己的入门级翻盖手机“新Galaxy Folder”,售价约合1552元人民币预计八月开售。

三星翻盖机
新Galaxy Folder渲染图(图片引自samsungtomorrow)

三星翻盖机
新Galaxy Folder深蓝色版(图片引自samsungtomorrow)

三星翻盖机
新Galaxy Folder白色版(图片引自samsungtomorrow)

据外媒samsungtomorrow报道,三星这款名为“新Galaxy Folder”的机型配备了一块3.8英寸触屏,运行Android系统。摄像 头组合为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支持LTE网络以及Wi-Fi。电池容量1800mAh,有深蓝和白色可选。

编辑点评:其实在几年前三星推出过名为Galaxy Folder的机型,这次的新Galaxy Folder则是取消了双屏设计改为单屏幕。与昨日报道的LG Gentle相比,三星这款机型在配置并无明显优势,并且两机设计风格也相近,定位也都同样为入门级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