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松柏绿大赞 三星S6 edge Plus真机首爆

IT168.com

关注

昨日有消息称,三星已经注册了S6 edge Plus的相关商标,该举动也是三星官方首次证实该机型的存在。而就在昨晚,一组被认为是三星S6 edge Plus的真机谍照就已经汹涌袭来,并且,从真机照中还看到了包括香槟金以及松柏绿在内的多个颜色版本。虽然爆料者称照片中出现的,仅仅是提供给保护壳制 造商的三星S6 edge Plus机模,但对于三星粉丝用户来说,这就已经意味着很多了。

从照片来看,三星S6 edge Plus将拥有与三星S6 edge相同的机身设计,只是机身尺寸略大一些而已。从与三星S6 edge的对比图可以判断,三星S6 edge Plus将会配备5.5英寸左右的双侧曲面显示屏。此外,包含黑色、白色、金色以及松柏绿在内的颜色,都与现款三星S6 edge保持了一致。

由于爆料者并未提及三星S6 edge Plus的相关配置信息,所以我们只能通过外观判断,三星S6 edge Plus将极有可能采用与三星S6 edge相同的拍照模组,也就是三星S6 edge上面的那颗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并且光圈值达到F1.9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

根据之前的传言,三星因为S6 edge Plus的存在,而取消了原本打算在9月推出的新款Note edge机型。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甚至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在今年推出新款Note edge机型。种种消息都表明,三星S6 edge Plus不光确切存在,而且极有可能不会等太久就要上市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