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史上最大苹果智能手机 30寸巨型iPhone 3G

新浪数码

关注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的时候,苹果iPhone还没有如今这么火爆,销量也只有现在的十分之一,所以苹果在宣传方面绞尽了脑汁,特别是制作了一批巨型的iPhone 3G,个个配备30寸Cinema显示器,分辨率高达2560×1600。

这些展示品后来大多数都被销毁了,但是Reddit用户“92JMFL”不知从哪儿挖出来一个,向我们展示了这个神奇的家伙。

据称,这些超大个iPhone 3G重量约有30公斤,具体尺寸大约是36×20×4英寸,换算下来就是90×50×10厘米,相当于一个小孩那么高。

事实上,这货虽然有着高仿iPhone 3G的外形,内部却是一台完整的电脑,比如显卡是ATI Radeon HD 4870 512MB,而电源适配器的功率也高达150W。

有网友感慨:突然发现自己的5K iMac好没劲。

加载中...